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设立接种点提升效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30 10: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通过广泛宣传、优化服务,聚力推进疫苗接种“加速度”,以有力、有序、有温度的举措,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建社区全民免疫屏障。

公明社区统筹协调、科学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针对上班族、务工人员、老人群体等不同人群,精准设立了多个接种点,其中,居民较为集中的社康中心实行错峰错时接种,不仅提高了接种效率,也让全民接种多了一份温暖。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主动接种意愿,形成群众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公明社区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且实时做好答疑解惑。通过微信群等广泛密集开展宣传,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街串巷、入户进店,对未接种的人员进行登记并接送其到就近社康接种疫苗,将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有效性送进社区的千家万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