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清明期间深圳铁路做好站场防疫 确保旅客出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30 11: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罗杰 唐凯)昨日,记者从深圳铁路部门获悉,2022年清明假期运输期限为4月2日至4月5日,深圳铁路积极落实防疫要求,加强车站防疫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深圳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情况、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实施“一日一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联合地方疾控部门在各车站设置“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提升交通站场的核酸检测采样速度,使旅客落地核酸检测从采样到出结果开启“加速”模式。

记者从光明城站了解到,当前光明城站严格落实旅客需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旅行途中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同时,出行前提前要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备齐相关检验报告,以免影响行程,下车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配合做好落地核酸检测采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