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v爱之家帮助居民走出疫情期就业与爱情困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30 21: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周琼 王云艳)记者获悉,为进一步缓解群众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玉塘街道v爱之家近日面向辖区居民群众开展“疫情下的爱情与职业发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通过微信视频直播讲解的方式,引导群众科学、理性面对及处理疫情下的就业与爱情困境。

活动中,玉塘街道v爱之家心理咨询师通过概念分享、线上咨询、答疑解惑等方式,深刻为大家剖析了爱的本质,爱情、事业与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等相关内容。“成熟的爱情是在保持自己个性的条件下与TA合二为一,即学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好的关系是相互的,包括相互支持、相互陪伴,并在深入对方中找到、发现自己”。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为大家解答了实际困惑,帮助他们走出思维局限,树立信心信念。同时,讲师提醒大家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恋人之间更要彼此支持,着眼当下一起面对现实困境,做一些能放松心情或提升自我价值的事情转移注意力,避免被焦虑、愤怒等负面情绪包裹。

玉塘街道此次活动通过与居民群众面对面沟通,引导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客观面对生活难题,笃定人生信念,拥抱光明未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