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力行善举13年!长圳居民曾淦芬向社区捐献抗疫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30 2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玮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收到了来自一位“老朋友”的爱心大礼包。佳联华购物广场董事长曾淦芬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慰问品,在送上诚挚问候的同时为他们加油鼓劲。据悉,曾淦芬力行善举13年,除多次为社区疫情防控伸出援手外,还每年为社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礼。

“每一轮疫情都深深牵动着我,社区每一位抗疫战士也深深打动着我。”正是这样的赤子情怀让曾淦芬成为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常客”。据了解,2021年6月,曾淦芬向社区捐献了价值3万元的抗疫物资,缓解了战疫前线后勤物资问题,让抗疫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心抗疫。今年3月,他再次代表佳联华商场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慰问物资,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深受鼓舞,纷纷向他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

据悉,多年来,曾淦芬先生始终践行“做长圳人,事长圳人”的经营理念,从未停下自己的慈善之举。除了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每年过年期间都在自家商场举办“迎春敬老,礼送爱心”活动,免费为长圳社区60岁以上的长者居民赠送米、油、祝福饼等礼包,让老年群众感到暖心不已。

作为本土企业,长圳佳联华购物广场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身为长圳居民,曾淦芬先生用义举展现饮水思源的家乡情怀。“人生因奉献而精彩,社会因博爱而美好。能为乡亲父老做点实事,我也倍增幸福……”面对社区居民、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赞美和感谢,曾淦芬总是谦虚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