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疫情信息统筹“双核”工作组“骨干”骆智勇:用坚持与坚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30 22:05

image.png

玉塘街道疫情信息统筹“双核”工作组“骨干”骆智勇(左一)正在忙碌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许财智 李烨)疫情没有结束,坚守仍在继续。2021年5月底,光明区玉塘街道积极组织并从多个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玉塘街道疫情信息统筹“双核”工作组。作为“90后”的骆智勇,和所有抽调人员一样,都是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最美的“逆行者”。

据悉,骆智勇是玉塘街道全科网格部的一员。自玉塘“双核”工作组成立后,他便主动请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作为夜组组长,他每天晚上都提前到达办公室,除了对接公安系统大数据做好重点人员追踪,还要负责每天晚上的数据分析、研判与分拨,同时要解答夜班组组员核查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在这个团队中,同事们都称他是大数据组的“骨干”,不仅可以解决同事核查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他还充分利用网格系统以及联系网格同事上门核对暂时“无法落地”的数据,提高了落地核查实效性,用实际行动诠释“90后”的责任与担当。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队伍里像骆智勇一样的还有很多,他们见过凌晨4点钟的玉塘,用坚持与坚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