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部署年度党管武装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31 09: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邓忠胜)3月28日,凤凰街道召开2022年党管武装暨民兵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年度党管武装和民兵工作。

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凤凰街道2021年党管武装和民兵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人武部的精心指导下,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街道人武部正规化建设为重点,积极发挥民兵作用,努力探索抓好基层武装和民兵工作的新途径,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凤凰街道党工委全年召开武装及民兵工作会议4次,街道党工委书记听取武装工作汇报6次,研究部署征兵、民兵编组、基层武装建设等工作。街道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200余人次参加各项集训任务,参与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工作。2021年,凤凰街道完成3名新兵征集任务,被区征兵办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街道人武部被深圳警备区评为“先进基层武装部”。

凤凰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重大意义;要高举伟大旗帜,坚决履行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聚焦练兵备战,着力提升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水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要坚决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增强管武装、兴武装、强武装意识,做到重大活动亲自参加、重要任务亲自部署、重点工作亲自处理。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武装工作这个“主责”“主业”,全面抓好民兵队伍建设,精心打造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过硬民兵队伍,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兵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