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31 15:21

image.png

光明街道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萌 周永健)记者近日获悉,光明区光明街道严格执行征兵命令,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工作。据了解,光明街道上半年共输送9名新兵,全部为大学生兵,其中8名为大学毕业生,1名为大学在校生,超额完成上半年征兵任务。

据悉,自2021年国家实施一年两征的征兵政策以来,光明街道征兵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开创新局面。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始之后,光明街道积极响应把优质兵员送到部队的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宣传方式,将征兵优惠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光明街道于2021年12月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在社区布置宣传展板、设置征兵咨询台、配置流动视频宣传车等方式,增强辖区居民国防意识,激发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营造浓厚征兵氛围,辖区内适龄青年纷纷踊跃报名参军。

携笔从戎终不悔,驰骋疆场献青春。目前光明区首批新兵已于三月下旬穿着崭新的迷彩服,身披“光荣入伍“的绶带,怀揣着满腔热血与豪情奔赴军营,踏上他们人生的新征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