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清明假期不限外,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抵深返深需进行行程申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01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光明交警大队了解到,根据深圳外地车限行规定,非工作日外地车不限行,4月3日至5日期间,深圳暂停“限外”措施,期间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

据了解,此次暂停限外措施针对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值得注意的是,4月2日虽然是星期六,但为清明节调休日,属于工作日,深圳限行外地车,想在这段时间开车出去的话,要申请免限行,外地车一个月可以申请一次免限行。此外,清明假期高速公路继续实施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通行费政策,高速免费时段为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共3天。

记者还从光明城站获悉,根据当前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3月30日起,所有抵深、返深旅客均需要在微信小程序“深i您”进行行程申报,请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并在出站后配合开展落地核酸检测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