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职工参加心理互动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01 12:45

image.png

凤凰街道职工参加心理互动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石婷苑 文/图)凤凰街道3月29日在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主题为“愉悦身心·舒缓压力”的心理互动活动。此次活动自3月29日至31日分3场进行,来自街道机关以及社区的40余名干部职工和心理咨询老师一起展开现场互动交流,集中学习心理知识,舒缓压力。

活动中,凤凰街道专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墨兰到场授课。墨兰首先为在防疫期间逆流而上、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街道职工点赞,她表示,在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环境下,工作人员更应该加强自我关怀,注意纾解自身心理压力,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接着,墨兰以团体辅导的形式开展活动,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充分认识心理调节和自我减压的重要性,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墨兰通过与干部职工互动、结合案例分析等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心理健康对人生的重要性,以及维护心理健康的方式方法和技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