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检察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清明云祭扫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06 11:10

image.png

网上云祭扫活动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敬意与感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德安 雷雨萍 文/图)清风拂松柏,清明祭忠魂。4月2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省市关于清明网上祭扫的倡议,号召光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联合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在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中华英烈网”为载体,共同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云祭扫活动。

大家站在烈士丰碑荧幕前,在网上瞻仰英烈生前照片,重温英烈事迹,通过敬献花篮、留下感言、集体默哀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敬意与感恩,不忘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铭记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

缅怀过去,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传承和弘扬英雄精神的主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关爱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以革命先烈、英雄烈士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向烈士英雄致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