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欢乐田园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06 11:31

image.png

▲欢乐田园为光明区抗疫英雄加油助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春艳 李玉权 文/图)3月30日至4月2日,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党支部号召党员、团员在园区采摘园停车场开展“携手助力 同心抗疫 情暖光明”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行动,并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光明支行,通过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形式,向光明区医务人员、政府各职能部门、街道、社区等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兑换发放欢乐田园农产品和晨光牛奶等慰问物资,为光明区抗疫英雄加油助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2月26日开展以来,截至3月31日活动结束,共有11456位光明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线上领取了数字人民币红包。此次活动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且尽可能减小对防疫工作的影响,不少收到通知的防疫工作者在欢乐田园公司党员、团员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参与活动。

“因为疫情,每天穿着防护服,都没有怎么感受到今年的春天。如今有机会到欢乐田园走一走,采摘小番茄,感觉春天真的来了。”中山七院的林医生开心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