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两家爱心企业慰问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06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沚旋 李烨)近日,恒泰裕集团华南医谷、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田寮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全都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辖区企业代表,我们也应该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恒泰裕集团华南医谷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给田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了王老吉、方便面、八宝粥、纯牛奶、矿泉水等,为防疫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田寮社区并肩作战,互帮互助。去年,田寮社区帮助企业解决了招工问题。今年,飞荣达党支部跟社区党委联动,携手共同抗疫,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开展防疫防控工作。飞荣达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玉塘街道优秀“两新”党组织,我们秉持“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促业务”的宗旨,通过抗疫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温暖与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