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网格站站长蔡志珊:带领包干小分队抗击疫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06 11:37

image.png

蔡志珊(前左)为居民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翠霞 文/图)东周社区网格站站长蔡志珊在疫情防控期间闻令而动,与基层工作人员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蔡志珊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作为网格站负责人,他不仅要完成责任网格各项工作,还要统筹协调全站任务安排,因此他习惯将工作想在前、做在前。

光明街道启动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后,他第一时间将网格员分组分片,成立五个包干小分队,并始终冲锋在前指挥协调,每天召开“碰头会”详细梳理工作开展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一次,蔡志珊在大规模核酸检测点发现5位居民持“黄码”,便立即将他们引导到临时隔离点,并反映给社区“三位一体”小组,将相关人员带到专项检测点检测核酸。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讲团结、讲奉献已成为蔡志珊刻在骨子里的习惯。在网格员连轴转的日子里,他甚至两周没回家,每天熬夜做最后的跟踪、兜底工作,常常只在办公室里睡上四五个小时就开始第二天的工作。

蔡志珊说:“我把网格站的同事当成战友,作为网格站站长,我必须以身作则,带领战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同守护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