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图书馆系列文化志愿线上活动受热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06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麦詠诗)记者近日从光明区图书馆了解到,光明区图书馆于3月1日至3月28日期间开展以“情系雷锋月,爱满三月天”为主题的一系列文化志愿线上活动。

文化志愿线上活动活动主要为“重温雷锋故事 诵读雷锋日记”“雷锋精神·我接力”“寻找身边的雷锋”“共同站‘疫’——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青少年的响应,收到了许多的优秀作品。

一份份精美的手抄报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一段段的朗诵让大家在声音中与故事中感受满满的正能量。“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让孩子和自己参与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中来,进行了再一次的学习,也帮助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更培养了孩子阅读的好习惯。”活动结束以后,有不少家长们留言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