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关于恢复开馆的通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06 18:46

各位观众:

在深圳按下“慢行键”全力抗疫的过程中,在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共同付出和共同努力下,我们基本实现了社会面的动态清零。如今,四月的深圳百花齐放,春意盎然,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也将重新开馆,欢迎您的到来。

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将于4月7日(星期四)恢复开放。参观须知如下:

一、落实防疫要求。所有到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的来访人员,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主动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等有序进馆。健康码红码、黄码,无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以及行程码带星人员不得进入场馆。

二、严控参观人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批次参观团队人数不超过20人,请合理安排。

三、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展馆后,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参观时请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四、预约方式。我馆实行分时段、团队预约参观制,请通过添加我馆微信号(见下图)或者致电预约方式进行预约。

  image.png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健康上岗,并做好公共空间的消毒措施。请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

如有疑问,可在开馆日的9:00-18:00拨打咨询预约电话:0755-88212480。


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

2022年4月6日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