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探索科技型民兵编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07 11: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辉文 李萌)4月2日下午,光明区光明街道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的形式,开展民兵整组工作调研。

这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摸清光明街道企业民兵整组潜力、为推动精准编兵打下坚实基础。据了解,今年民兵整组工作全面展开后,光明街道在提升民兵专业对口率上狠下功夫,为确保编兵向专业化进一步延伸,在企业调研过程中,实地查看企业无人机生产情况,从实战需求出发,全力探索科技型民兵编组。

座谈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人员机构设置、专业人才配备等情况,并就2022年度民兵整组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说明,希望通过这样的调研方式,让企业更好地助力街道民兵整组工作开展。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将结合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街道做好民兵建设工作。

接下来,光明街道人民武装部将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力抓好民兵建设各项工作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