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宣传防疫知识 拧紧卡口这根“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07 12: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刘斯琦 陈力源)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新湖街道人大工委第一时间发动辖区人大代表,响应市、区人大和街道党工委的号召,积极参与到抗疫一线。

人大代表们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自新春伊始深入抗疫一线,闻令而动,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人大代表们到公园、超市、广场等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宣讲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力争做到社区全覆盖无盲区,最大限度宣传防控工作,提高居民知晓率;督促、协调后勤部门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分配等工作,确保一线所需物资准确分配到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筑牢机关后勤保障根基;组织社区及街道下沉党员干部对所辖区域进行地毯式地排查、登记,强调要拧紧卡口防疫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组织职能部门上门服务企业,督促企业落实各自防疫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新湖街道人大工委共筹集防疫经费20余万元,防疫口罩16000余个,并多次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矿泉水、牛奶、蛋糕等慰问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