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监管局抽查餐饮单位食品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07 12: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凤凰所联合凤凰街道一街一车一室(以下简称“凤凰街室”)开展“问检于民”食品安全抽检活动,走进蓝鲸世界购物中心。

据悉,凤凰街室发起线上投票活动,选取了太二酸菜鱼店、汉阳廷自主烤肉店开展抽样检测工作。活动现场,执法人员走进后厨,对疫情防控措施、原材料进货来源、进出口食品查验等进行逐一排查、指导整改。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太二酸菜鱼店样品标识明显,注明进货来源,进行分区储存食品,冷鲜食品均按存放要求在低温仓库或冷柜中储藏,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酸菜标识清晰、附带检验报告及生产情况说明,整体情况良好;在汉阳廷自主烤肉店后厨发现其消毒柜未正常使用,执法人员立即对该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进行指导并督促整改,其他检查情况良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执法人员督导疫情防控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