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按下行业复工“快进键” 公明社区走访慰问辖区盲人按摩机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07 19:59

社区工作人员与盲人按摩店店员亲切交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4月6日,公明社区走访慰问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准确掌握辖区盲人按摩店基本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助力盲人按摩机构安全有序复工,并向盲人按摩店送来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今年以来,公明社区各盲人按摩机构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行业同时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复工后仍面临着客源减少、经济压力较大的问题。为此,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收集盲人从业人员提出的相关诉求,畅通密切沟通渠道,切实关心和帮助各盲人从业机构克服当前困难,确保“快进键”下的盲人按摩机构尽快恢复正常经营状态。

在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叮嘱盲人按摩店从业人员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并表示今后有什么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按摩店盲人从业人员纷纷感谢社区“及时雨”般的暖心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以稳定心态开展行业复工,为公明城区复工复产贡献残疾群体的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