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义工联开展“携手抗疫·情暖新湖”义剪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07 19:59

理发师们为志愿者量身打造发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林淑娟 王昶锦)4月2日下午,新湖街道义工联携手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于在牛根坳创意园欢乐公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向新湖辖区志愿者开展“携手抗疫·情暖新湖”义剪活动,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朋友们解决了“头”等大事。

活动现场,理发师们根据前来理发的志愿者提出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发型,大家一边聊着家常,一边感受着贴心服务。“我本来就打算这几天去剪头发的,昨天收到通知说有义剪活动就过来了,非常感谢你们。”一位长期支援核酸检测点的志愿者说到。

据悉,新湖街道为切实做好防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积极筹备各项活动为春节以来持续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提供便利。接下来,新湖街道义工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持续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