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义工联筹集物资送往肇庆市高要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08 11:18

image.png

区义工联向肇庆市高要区捐赠抗疫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近日,光明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得知肇庆市高要区抗疫物资短缺后,牵头联合了部分社会组织及爱心企业向肇庆市高要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传递力量和温暖。

“举办这次捐赠活动,是为了发扬友爱互助的优良传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用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光明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朱镇立表示。据了解,得知肇庆市高要区抗疫物资短缺后,朱镇立紧急与爱心企业沟通联系,两天时间筹集到一批防疫物资。

4月5日,区义工联合会支部委员会联合区个体劳动者协会支部委员会、东莞市冠力胶业有限公司、深圳狮子会福永服务队以及东莞市力圣新材料有限公司,向肇庆市高要区应急管理局捐赠N95口罩21600个、防护服2700套、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000个、防护面罩9000个、医用红外额温计(体温枪)180把、医用丁腈检查手套18000只、75%医用酒精消毒液(喷雾)2880瓶,总价值448700元的防疫物资。肇庆市高要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物资筹集解决了防疫的燃眉之急,会尽快将爱心物资投放到防疫一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