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观月区间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08 12: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阮萍 王光照)4月6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观光站-月亮路站明挖区间(以下简称“观月区间”)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成为全线首个封顶的明挖区间,为下一步盾构掘进及站后施工转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为确保工期进度,总包项目部及工区在业主、监理的指导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严格落实人员“白名单”管理、每日核酸检测、工人上下班专车接送闭环管理、日常消杀等各项举措,抓实抓细常态化防疫各项举措。总包项目部及工区还与建设、设计、地勘、监理等各方密切交流,共同研究制定破解方案,及时调配机械设备等施工资源,安全高效处理岩层,保障地基达到设计要求。此外,项目部组织工人两班倒作业,安排专人在现场指挥施工机械设备运转,保证施工道路畅通和现场施工有序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