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特殊会议”为网格员减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11 11: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翠君 李舒)面对网格员工作点多、面广、线长,精神状态每天紧绷的情况,近日,光明街道综合治理办网格部门组织6个社区网格站一线网格员召开了一场“特殊会议”,“会议议程”包括心理疏导、“不谈工作、只做游戏”健康解压小游戏,帮助网格员缓解高负荷运转带来的压力,引导网格员“放飞心情、快乐工作”,打造一支心理健康、抗压力强、战斗有力的基层网格队伍。

活动中,由网格部门相关负责人和网格业务骨干与全体一线网格员一起谈心交流,倾听网格员在工作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帮助网格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随后,6个社区网格站的一线网格员利用工作间隙参与“蒙眼辨人”、“抢凳子”、“你比划,我猜猜”等团队游戏,网格员们乐在其中,纷纷开怀大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着压力。通过开展此次解压游戏活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队伍士气、提高了队伍凝聚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