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市派干部慰问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1 11: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4月8日,光明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市派干部慰问座谈会,与市委组织部从市直单位选调的40名党员干部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光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参加座谈会。

据悉,今年深圳本土疫情发生后,为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充实各区抗疫工作力量,从1月18日起,市委组织部从市直各单位抽调40名党员干部全脱产参与光明疫情防控工作。在近三个月的抽调时间里,40名市派干部全身心冲在一线、同心抗疫、攻坚克难,一起度过疫情防控形势最为严峻、最为吃劲的时刻,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到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委政府强大的组织力和优良的干部作风,让我深受感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隔离酒店工作这三个月让我收益良多,感谢组织给我一个宝贵的锻炼机会,我将把这些工作经验带回原单位。”座谈会上,市派干部畅所欲言分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感受。

曾无非在座谈会上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市委组织部统筹谋划、精心选派一批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干部,大大缓解了光明区防疫工作力量不足的困难,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了很大贡献。在这段时间里,抽调干部所在市直各单位通过不同形式,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给予光明区大力支持。特别是40名市派干部在光明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不计报酬、不顾安危,包括春节期间全心全意投身光明疫情防控工作,在艰苦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光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市派干部的优良素质和担当作为。患难见真情!这份支持,光明人民永远铭记在心。

曾无非指出,目前全市各区逐渐恢复正常运转,光明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