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图书馆举办儿童议事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2 11: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琼)4月10日下午,由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举办的“我的图书馆我做主——光明区图书馆儿童议事会”在光明区图书馆红花山分馆举行,来自16个家庭的20名孩子化身图书馆小主人,为建设好新的光明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建言献策。

会议上,主持人介绍了光明区图书馆红花山分馆改建为光明区少年儿童图书馆项目的背景资料,具备旧馆改造经验的资深图书馆老师分享相关工作经历,引导小朋友进入自由讨论的环节,为打造基于儿童视角的图书馆集思广益。小朋友发挥主人翁参与意识、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从软硬件的阅读资源、空间布置和读书活动三方面来讨论理想状态中的图书馆是什么样的,围绕着心目中的完美图书馆各抒己见,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和无穷创意在对话中擦出不少闪亮的火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