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暨环卫指数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3 10: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环卫指数工作推进会,针对创文及环卫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与分析,并作出详细安排。

为常态化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玉塘街道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幸福指数等方面下功夫。街道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每天深入一线查找问题,在每日排查过程中,大家发现辖区信息栏上的信息大多已过时,栏内还张贴着许多小广告,与周围干净整洁的环境形成巨大反差。

连日来,街道文明办事先对辖区内宣传栏进行全面摸排,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信息栏的各类小广告和过时信息进行全面清理,将宣传栏的上方贴上《玉塘街道信息公示栏》字样,简洁直观、引人注目。此外,各社区提前告知商户要合理使用公示栏,规范张贴各类通知、宣传材料,分模块展现出信息宣传模块,让信息栏在保证美观的前提下可以为大家提供便利,这样不仅方便工作人员及时更新和管理,也让居民能够更加快捷、轻松地获取信息。看着这样整洁美观的信息栏,路过的居民们及周边商户纷纷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你守疫线 我送清凉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