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开辟学生核酸检测采样绿色通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3 10: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连日来,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开辟学生核酸检测采样绿色通道,全面保障辖区学生学习、检测“两不误”,有序推进辖区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学生返校复课,有效提高辖区学生的安全水平。

“同学们参与核酸检测采样都非常便捷,也不会影响到上网课,社区为我们学生想得很周到。”公明中学谢同学称赞道。整个核酸检测采样过程很快,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家长和学生提前准备好“粤核酸码”,不到几分钟就检测完毕,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公明社区效率高、速度快。

公明社区的小举动彰显大温暖,学生通道的开设,大大方便了学生和家长。小区居民麦女士说:“一开始还很担心时间太长,还好有了学生绿色通道,非常人性化,解决了广大学生的后顾之忧,为学生返校提供了安全、高效的便捷化服务,很多家长和居民朋友纷纷点赞,直呼被公明社区的暖心服务‘暖到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