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开展爱心义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3 1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协同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在公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携手抗疫 致敬最美逆行者”爱心义剪活动,为长时间坚守防疫一线,无暇顾及自己仪容仪貌的社区工作人员提供暖心义剪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中,两名爱心美发师有序为有需求的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让一线工作人员焕发出新的光彩。美发师们表示:“抗战疫情,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力量,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很不容易,我们也想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份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