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用好辖区LED显示屏 为防疫文明创建宣传开启“绿色通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13 17: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文 黄皆斌/图)“快看快看,你不是说想知道如何科学洗手嘛,电子屏上播着呢……”“妈妈,我们家也用上公筷吧,公园的电子屏上都播了,要文明用餐……”近日,马田街道辖区办事大厅、主要干道、商业步行街、公园广场等重点场所LED显示屏“火力全开”,每天高频次滚动播放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相关宣传片,吸引不少来往居民群众驻足观看学习。

马田街道用好辖区LED显示屏,为防疫创文宣传开启“绿色通道”。

近日,马田街道特别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需要,充分用好户外LED显示屏进行宣传,为文明创建和防疫等重要工作开启了“绿色通道”。在持续播放文明城市创建等系列宣传的基础上,每天高频次、多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禁毒、环境整治等宣传,倡导辖区市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远离毒品,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统计,今年以来,马田街道先后在辖区各大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疫、创文、禁毒等宣传口号、主题海报、短视频等17条次,分别在辖区8个社区各大户外显示屏、服务大厅显示屏等循环播放近150万次。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在文明城市创建、防疫、禁毒等重要工作氛围营造上花真心思、下实功夫,开阔思路,主动创新找“点子”、出实招,通过发动网格员、楼栋长等,在各大微信群发布防疫、文明创建、禁毒等相关知识和措施,构建“高密度、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局面,发动辖区群众提高安全意识,争做文明市民,让城市更文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