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根竹园社区贴心服务获群众赠送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14 18: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陈洁贞)“感谢你们的热情帮助和贴心服务,还特意安排专车接送,让我们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实在太暖心了!”4月13日,辖区90岁的高龄老人张爷爷,拄着拐杖,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一面写着“尽职尽责抗疫情 热情周到暖民心”的锦旗送到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相助。据悉,目前该社区已收到两位老人送来的感谢锦旗。

根竹园社区贴心服务获群众赠送锦旗。

近日,根竹园社区在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大力推进60岁以上高龄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接到居民张先生的电话咨询。经了解,张先生表示其爷爷接种疫苗的意愿强烈,但已经90岁高龄,且腿脚还做过截肢,不知道能否接种。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张先生讲解了疫苗接种的相关禁忌说明和注意事项,提议他带着老人家先到社区社康服务中心,让专业医生进行免费体检后,再决定能否接种。同时,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立即安排专人专车,负责张先生爷爷往返社康服务中心的接送。

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从爷爷的核酸检测到接种疫苗,从体检到留观,每个环节老人家都是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尽心尽责陪护下完成。据了解,张爷爷是一名有着60年党龄的老同志,他非常感激党和政府的对他的关怀和帮助。事情过去以后,老人家逢人就夸社区的贴心服务,并执意叮嘱孙子制作了一面锦旗,还要亲自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承载的是居民对社区的信任和肯定。根竹园社区党委书记表示,接下来将会以更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服务好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辖区群众,合力筑牢疫情防护墙。同时发动社区党员干部一如既往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共建和谐社区,共创文明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