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爱心企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15 10: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金文佳)近日,凤凰街道辖区爱心企业——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园区和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牛奶、王老吉等生活物资2000余份。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园区和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凤凰街道机关、各社区工作站、辖区隔离酒店等慰问。爱心企业的暖心举动,让奋战在凤凰街道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勇于担当、持续奋战的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凤凰街道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欣旺达慈善基金会,基金会长期资助困难学生,帮扶特殊困难家庭,定期到养老院和社区走访慰问。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不少像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园区、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闻令而动,纷纷赠送各类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组织职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支援一线抗疫。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终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