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与华创置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5 10: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与华创置业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一同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下属第七穿插连在美陆战一师撤退的咽喉要道三炸“水门桥”阻击敌军的生死之战……大家纷纷表示,电影中动人心魄的影像再现了志愿军战士的悲壮,让大家深切体会到“谁是最可爱的人”,硝烟远去,精神永存,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激励大家继续奋勇前行。

光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强化举措,大胆创新,坚持探索共建新思路,打开共建新局面,建立活动长效机制,把党建共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共建新格局,在光明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