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司法局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5 11: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杨昌清)在我国第七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光明区司法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4月13日,光明区司法局依托“法治光明”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了“我为国家安全打CALL”线上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有奖活动,得到市民积极响应和参与。同时,通过制作发布国家安全宣传创意短视频、宣传海报等普法宣传产品,发挥光明区普法联盟成员单位“联”字优势,在全区各个社区、商场、地铁公交等场所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4月14日上午,区司法局联合公明街道在红花山公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引导现场群众关注“法治光明”微信公众号,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向群众发放知识手册,普及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法律常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组织民兵教练员集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