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深圳职工唱作大赛欢乐开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5 11: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昨日,记者从光明群团工作部了解到,深圳市第二届职工音乐节暨深圳职工唱作大赛来了,本届音乐节亮点多多、奖金丰厚,大赛分为歌唱大赛和创作大赛,歌唱大赛将选拔出冠亚季军选手,创作大赛评选出十大金曲。

据了解,比赛结束后,一场为参赛选手打造的“海滩音乐会”将在美丽的溪涌工人度假村沙滩举办,除盛典外还有专门为热爱唱作的职工打造的“深圳职工星光计划”,组建深圳市总工会职工唱作团,发布深圳职工新时代金曲专辑,聘请“深圳职工文化公益大使”,举行“深圳职工星光巡演”,欢迎职工朋友踊跃参与。歌唱大赛方面,全市爱好歌唱艺术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均可报名参赛,可接受组合(组合成员人数不超过6人)等多种形式参赛。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5月31日,各区(新区)总工会、市各产业工会选送优秀选手;其他职工也可以自行报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组织民兵教练员集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