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日照中心线上活动丰富长者居家生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5 11: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马浩林)近日,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通过线上微信群开展“楼村日照中心寻味广州沙湾姜埋奶”线上云游及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姜埋奶的前世今生、品尝姜埋奶的益处、姜埋奶制作过程。在每个环节社工都通过科普图片、小视频、PPT等形式把姜埋奶的来源、品尝姜埋奶的好处、姜埋奶制作过程一一呈现给大家,在讲解过程中积极与大家互动,回答大家的疑问,并针对活动内容提出相应的问题让大家回答,极大活跃了活动气氛。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让他们首次体验到线上云游的魅力,学会了通过网络领略美景美食,丰富了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