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工联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公益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18 16: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8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王健、谢伟明)为深入开展民法典的宣传与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文明的社会环境,上村社区工联会围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主题开展了职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4月13日至14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公益法律宣传活动在上村社区工联会在辖区内重点工业园区(冠城低碳工业园、石观工业园)内展开,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向在场职工普及法律知识,吸引了大批职工前来领取资料、咨询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不但提高了广大职工对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职工的法治观念。接下来,上村社区工联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会普法工作宣传力度,让更多来深的建设者们够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爱与重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