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擦亮“光明国际汽车城”品牌名片 “汽车城最美风景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18 17: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8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傅克清 文/图)4月14日,经过半个月激烈的投票角逐,“汽车城最美风景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光明大兴别克4S店荣获一等奖,光明中升雷克萨斯4S店、通利华光明红旗体验中心获二等奖,中升集团宝马领创店、东兴比亚迪4S店、一汽大众众意店、深圳顺宝长安汽车4S店获三等奖。

“汽车城最美风景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汽车城最美风景线”荣誉的获得是广大消费者对获奖4S店贴心的接待、优质的服务和安心的售后的认可,“汽车城最美风景线”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为了展现光明国际汽车城各4S店的优质服务,提升品质消费体验,更是为了在汽车城内打造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品牌服务文化,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安心、省心、放心的消费环境。

当天上午,10余家4S店相关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汽车城最美风景线”荣誉得主的诞生。颁奖仪式上,获奖4S店分享了各自的服务理念,他们认为服务必须做到人性化、标准化和高效化,这是基本的工作准则与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始终是他们坚持做的事。

当天,汽车城公司还广泛征求各4S店代表意见,就4S店钜惠联动、扩大品牌知名度等措施进行梳理及讨论。作为区属国有企业,汽车城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统筹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年内计划打造多场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活动,扩大光明国际汽车城在光明区乃至深圳市的影响力,进一步拉动消费升级,带动光明区社消零增长。

光明国际汽车城

汽车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城公司将与园区各4S店通力合作,共同推进汽车城项目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擦亮“光明国际汽车城”品牌名片。汽车城公司将借助本土优质媒体资源,整合各4S店宣发资源,进行广泛宣传推广,营造强大声势;积极走进光明区优质社区,充分利用社群传播资源,对目标客群进行深度开发,将各4S店的新车资讯、购车优惠、车主活动等信息向目标客户输出;同时,汽车城公司还将依托项目内集聚的汽车品牌优势、优美的湖山资源、全新的汽车主题特色街区,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游览、消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