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推进作风纪律整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0 10: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舒 钟杏芳)4月16日上午,光明街道召开作风整顿百日攻坚推进会,进一步推进街道作风纪律大整顿有效落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在会议上,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通过强化政治引领,打造战斗堡垒,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把区委及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传递到“神经末梢”的最后节点。二是要提高综合执法工作水平,综合执法工作要有法治思维和系统思维,要切实提高综合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三是要自上而下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执行要到位,跟踪监督要到位,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势下,各社区、各部门负责人要扛起责任,要统筹带好队伍,拿出一套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办法,并形成监管对应制度的长效机制。四是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要常态化做好隔离酒店运作和小区、城中村测码工作,加强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