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义工联“爱心超市” 服务时长可兑换物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0 17:55

志愿者们在“爱心超市”通过参与志愿服务获得积分,兑换礼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0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伟君 林淑娟) “我在新湖街道志愿者之家兑换了很多爱心物品,有水杯、烧水壶、空气炸锅、扶贫农产品、防疫物资、还有个性化定制的钥匙扣等。”一位志愿者手里提着两大袋礼品兴奋的向她的朋友展示。胡女士表示,今年以来她每天都在楼村社区的核酸点服务,服务时长达300余小时,想为防疫工作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没想到新湖义工联这么贴心,设立“爱心超市”,还为大家准备了这么多爱心兑换物品。

据了解,新湖街道义工联为了为进一步落实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切实关心关爱广大志愿者,在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街道志愿者之家设立“爱心超市”,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获得积分,对累积达到的志愿服务时数,每季度到指定的“爱心超市”兑换生活用品、农产品、书籍、健康食品等礼品。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2022年1月1日起在新湖街道参加志愿服务并成功录入志愿服务时长,志愿服务时长就能兑换成“爱心积分”,使用“爱心积分”就能在您的志愿服务组织所运营的“爱心超市”里兑换爱心物品。每1小时志愿服务时长能兑换1爱心积分,每季度累计满30爱心积分即可兑换爱心物品1次,使用的爱心积分越多,能兑换的爱心物品的价值就越高。未使用的爱心积分每季度会清零,请志愿者朋友们关注各家“爱心超市”的兑换时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