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战“疫”有我 “青”力而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1 15: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 3月14日至20日,深圳市公交、地铁停运,全市社区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党群战疫先锋队。

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在党委、团委的组织安排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立刻组建抗疫志愿服务队,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月14日至3月20日共计开展3场大规模核酸检测,1场常规核酸检测,参与志愿者643人次,共计志愿服务3858小时。

志愿者表示,“穿上防护服,别人虽然不认识我,但我却知道我是为了谁。面对疫情的反复,我坚信疫情终将过去,胜利的曙光终会到来。”志愿者从2020年初协助社区卡口检测,到如今积极进入抗“疫”现场,全力守护全员“核酸”。

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战“疫”有我 “青”力而为。

薯田埔社区党委与团委通过近三年时间的探索和实践,积累了百余名防疫志愿者,每次当有防疫工作来临时,将任务发到志愿者群里报名时,大家都会踊跃报名。下一步,社区也将继续完善志愿者管理与保障机制,并发掘更多的优质志愿者加入,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