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为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2 11: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梁湖语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武装部为“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黄灿龙的家庭送去喜报。

据了解,黄灿龙是广西籍军人,因父母居住地在光明区公明街道西田社区,所以公明街道武装部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让军人军属感受这份殊荣。在黄灿龙家中,公明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将立功喜报送到黄灿龙父亲手中,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黄灿龙在部队上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街道和社区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军属家庭实际困难,切实消除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黄灿龙的父亲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作为军属,我一定多多鼓励孩子扎根军营,争取再立新功。”

此次登门送喜报,为军属家庭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激发了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公明街道将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鼓舞广大适龄有志青年参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