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两新”志愿者学习纾解心理压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2 11: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4月20日,光明区“两新”工委联合区义工联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光明区“两新”党群战疫志愿者心理健康自我防护专题培训,1000余名“两新”党群战疫志愿者参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光明区“两新”工委为助力“两新”党群战疫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从心理层面加强对一线“两新”党群战疫志愿者的关心关爱,纾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带来的心理压力,提高志愿者心理健康水平的专项活动。在直播间,授课老师与“两新”党群战疫志愿者们围绕如何面对群众的负面情绪、如何高质量进行倾听与反馈、如何解决自身对病毒的心理恐惧等话题进行热烈探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大家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