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举办“九樾杯”青年辩论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2 11: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春艳 李玉权)4月19日,欢乐田园公司在光明小镇体验中心举办光明集团“九樾杯”青年辩论赛欢乐田园分场辩论赛,公司团员、员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辩论赛聚焦企业改革发展,确定以“基于现状,欢乐田园应该先完善基础配套,还是先打造核心景观”为辩题,在思想碰撞中凝聚创新力量,助力企业发展“破局”。比赛通过抽签形式组队划分为“配套队”“景观队”,并选定正方、反方。辩论赛设开篇立论、驳立论、自由辩论、结辩四个环节,各队辩手用流畅又犀利的语言有力地捍卫己方观点,在赛场上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激扬的赛场氛围不仅激发出选手们的斗志,也引发在场评委、观众对欢乐田园发展的深刻思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