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4 11: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培勇)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辖区学校、托幼机构和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监督工作。

按照《光明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2 年第一版)》并结合区双随机检查事项的要求,检查组重点检查各学校机构是否严格按照以上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两案九制”、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落实情况、师生人员健康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重点区域管理、环境清洁消毒和学生生活饮用水情况等,现场指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

经检查,光明区各学校机构均已按照工作方案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疫情在校园扩散,严防校园疫情外溢,督促学校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辖区师生的健康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