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5 11: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蒋隆明 陈家柱)4月20日,光明集团工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草案)。随后,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丘海珍等15人组成的光明集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由曹标等5人组成的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经大会提名,全体与会代表表决同意,推选产生了由安天婵等5人组成的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指出,过去三年来,第三届工会忠诚履职,为光明集团的发展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将加大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工会新一届“三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作水平;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