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发布租金减免政策指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5 1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4月24日,光明投控集团发布2022年自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操作指引。根据指引,承租光明投控集团自有全资、控股企业权属房屋的制造业小微企业、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3个月租金,再减半收取3个月租金。经确认符合认定标准的制造业小微企业、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申即享。

据了解,光明投控集团工作人员将根据在全国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服务网(小微企业名录)的查询信息,界定符合租金减免政策的承租户,并联系其予以确认。接到光明投控集团相关工作人员通知的承租户签署《光明区国企物业减免租金确认书》(附件)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工作人员根据《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国统字〔2017〕213号)、《金融业企业划型标准规定》(银发〔2015〕309号)等进行最终认定。光明投控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完成认定等相关工作后,对承租方租金予以减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