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职工帮扶保障讲座今晚7点半线上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5 13: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今天晚上七点半,2022年“职工大讲堂”活动第一讲将正式开讲,本次讲座邀请深圳市职工保障互助会中级会计师、中级企业人力资源师李媛,为职工们讲解“职工帮扶保障之互助保障活动”相关内容。活动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举办,职工朋友可关注“光明群团”公众号,扫描相关链接中的海报二维码登录线上直播平台观看。

据了解,本次课程中,李媛老师将为大家解读升级版的互助保障计划,介绍互助保障计划参保以及互助金申领的程序。升级版互助保障计划致力于保障一线职工,帮助职工减轻因疾病和意外带来的经济负担,从而提升职工的生活品质,具有“二次医保”作用。“职工帮扶保障之互助保障活动”是深圳市职工保障互助会为服务于职工创新推出的一体两翼帮扶保障体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