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打好“三大战役” 勇当“三地”建设尖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5 14: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王晨)4月22日,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及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区“两会”是在光明处于发展机遇窗口期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引领全区上下砥砺奋进再出发,加快建设高质量高颜值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对照区“两会”工作要求,锚定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奋斗目标,继续打好光明科学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固定资产投资“三大战役”,勇当“三地”建设尖兵,推动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出彩出新。全面梳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结合发改业务,形成任务清单,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将“开门做发改”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搭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参与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平台,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加强工作联动,抓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围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的建议、提案,迅速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办理有落实、有回访、有温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