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专项检查核酸检测价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6 11: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新冠病毒检测机构开展价格收费检查,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树立主体责任意识。

检查期间,光明市场监管局共对辖区内4家医疗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专项检查,包括3家公立医疗机构(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1家非公立医疗机构(深圳宝田医院)。检查内容主要涉及辖区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是否执行明码标价与收费公示制度;是否有在经营场所或缴费地点的醒目位置如实公布收费项目、收费内容、收费价格等。经检查,以上医疗机构均执行政府指导价,未发现有价格违法行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