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引导楼长做好居住登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6 15: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文滨 林南熙)4月22日,新湖街道组织辖区建筑工地、工厂企业、社区楼栋长各代表,召开居住登记警示教育暨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

培训会上,社区警长通报了近期辖区自主申报排查以及少数不主动履行自主申报人员的处罚情况,围绕相关条例规定开展法律科普,引导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租屋楼栋长做好非深户籍人员信息申报。

街道全科网格为强化各楼栋管理人的日常防疫技能,强化楼栋长队伍建设,全科网格相关负责人针对居民核酸检测采样、疫苗接种、楼栋“白名单”创建等当前各类防疫工作做了全面的指导,为各楼栋长充能。

据悉,当前人口“白名单”是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力的数据支撑,此次培训会重点讲好各类自主申报职责义务、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发挥好“以点带面”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